中文EN
与你云上相见!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展商注册启动!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招商展会将于2022年4月中下旬于线上举办,展商注册现已全面启动!
  自2020年第十届以来,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已成功在线上举办两届。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共有展商223家,展示影视作品达470个。33个创投项目、18部市场放映入选影片均获得了充分展示,众多公司均通过云北京市场与意向项目方取得了联系并达成合作意向。此外,创投路演、行业对话、特约活动及签约仪式等现场视频均首发于云北京市场,为无法来到线下参与活动的业内人士提供了更多观看与学习的途径。
  展商可通过云北京市场充分展示公司和项目,寻求更多合作可能。
  展商还可登陆MyPage查看市场所有注册人员信息并一键发送约谈邮件,使用北京市场云洽商功能与展商、创投项目方、嘉宾/买家等发起文字/视频会议。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招商展会将在前两届基础上,通过线上平台的数字展示形式,力邀更多国际公司参与,搭建国内外影视沟通的桥梁,寻找更多优质海外内容,让更多中国影片面向国际市场。本届招商展会将于4月中下旬在 www.bjiff.com/marketonline 举办。
  所有希望参与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招商展会的公司和机构,均应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http://www.bjiff.com,并点击“北京市场”-“展商注册”进行在线申请。
  本届招商展会设置三种线上展位类型:标准展位、特装展位及联合展位。在线申请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2022年3月31日。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招商展会期待您的到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