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市场放映征片、嘉宾/买家注册全面启动

  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来自全球的223家展商、数百位嘉宾/买家、33个创投项目方、5位训练营新人导演、18部优秀市场放映影片及多场活动汇集云北京市场,通过招商展会、项目创投、行业对话、特约活动、市场放映及签约仪式六大板块,凸显了中国电影行业顽强不息的活力。

——————    市场放映征片  ——————

  在第十一届北京市场市场放映上,共征集了18部未公映影片进行放映,,囊括了悬疑、剧情、奇幻等多个类型。在当时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前提下,依旧吸引了许多影视公司和媒体前来观影。其中4部国产影片的片方均到场与观影的业内人士进行了映后交流,更有多部影片在放映后得到了关注,与国内电影人进一步沟通合作。

  与传统国际电影节的业内放映不同,北京市场市场放映更重视优秀电影的发掘,报名影片需经过组委会的筛选后才能进入面向业内人士的放映环节。本届市场放映将依旧遵循精品化的原则,将更多优秀且具有商业性的影片带到电影市场,给予更多合作可能。
  申请市场放映影片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影片需为2020年6月后完成至少初步制作,可提供成片
  2. 影片时长需大于60分钟
  3. 影片需有清晰版权,并已获得相关版权方许可参与北京市场市场放映
  4. 影片有版权销售、融资、后期制作、宣传发行等合作需求
  5. 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奖项评选的影片(如入围主竞赛单元、“注目未来”单元和项目创投制作中项目等)可优先参与放映
  6. 曾成功参与北京市场市场放映的影片原则上不得再次参与
  报名后成功入选的影片需支付2000元放映服务费,若为北京市场展商则需支付1000元放映服务费。
  报名方式及更多须知请点击链接跳转:
——————    嘉宾/买家注册  ——————
  北京市场是电影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都有众多影视公司注册嘉宾/买家前来逛展、浏览项目、观看论坛、和新老朋友会面交流,扩展更多人脉。
  申请资格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接受全球电影行业及相关产业从业人员的参加申请。其中,只有通过北京市场部行业审查的从业人员才可以买家身份申请参加,注册买家需在注册时完整填写申请者近三年从业经历便于审查,买家申请未通过的将自动转为嘉宾注册。
  申请方式
  所有希望参加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的从业人员,均应通过电影节官方网站http://www.bjiff.com,并点击轮播页下方的“北京市场”-“嘉宾/买家注册”进行在线申请。本届北京市场在线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6日。
  更多须知请点击下方报名通道链接进一步了解。
  202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市场放映影片征集及嘉宾/买家注册现已开启,期待和你的相遇。
  联系方式:
  邮箱:filmmarket@bjiff.com(市场放映)
        guest@bjiff.com (嘉宾注册)
        buyer@bjiff.com (买家注册)
  电话:+86-18500355623
        +86-8533 9545
        +86-8533 955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