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场|你有需求,我有方案——一分钟了解特约活动五大特点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将于2021年8月16日至8月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特约活动作为北京市场亮点板块之一,现正火热招募中。
  北京市场特约活动基于国内外行业机构、影视企业品牌展示、业务宣传、业内交流的需求,为主办方举办项目路演、企业发布、沙龙活动等各类活动,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每年吸引三十余场活动落地,近万人参与其中。北京市场为特约活动主办方提供包括会场场地、配套设施、品牌授权、宣传渠道在内的全方位优质服务,打造活跃多元的业内自主交流空间,丰富了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的活动内容,充分体现北京国际电影节“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主旨。
特点一:会场交通便捷
  北京国际电影节一向被称为“家门口的电影节”,特约活动会场位于建国门内,毗邻中央商务区,半小时车程范围覆盖包括位于朝外、国贸、四惠、望京等地大部分影视公司,便于与会嘉宾前往。
  特点二:场地充足,配套完善
  本届北京市场将举办4天,专门开辟7个特约活动场地,每个场地可容纳参会人员100至350人不等,每场活动2-3小时,时间灵活自由,场地匹配专业会务人员及设备,为特约活动主办方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
  特点三:同一个市场,资源共享
  凡报名成功并经北京市场部审核通过的特约活动将进入北影节官方活动日程,针对优质活动内容还将提供多种高效的官方宣传渠道支持,共享市场嘉宾流量,满足企业链接资源、拓展业务、宣传品牌的市场化合作需求。
  特点四:自主策划,前沿交流
  特约活动参与者来自电影全产业链上下游公司,是影视行业发展的亲历者和贡献者。北京市场鼓励特约活动举办方自主策划并组织丰富多样的活动,探讨行业热点,展望未来趋势,促进行业交流多样化,助力产业多维度成长。
  特点五:网上报名,一键预订
  特约活动可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注册报名,特约活动注册用户可在服务系统中预订活动场地以及处理合同、缴费等相关事务。
  特约活动服务系统操作指南,请前往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了解:
  欢迎持续关注并加入我们!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部
  电话:+86 13693079757
  +86 18500377391
  特约活动报名网址:
  邮箱:enyao@bjiff.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