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哈米·拉梅赞
  国家/地区:芬兰
  时长:82分钟ling
  制片公司:Aamu Film Company
  国际销售:NEW EUROPE FILM SALES 
  制片人:尤西·兰塔迈基
  编剧:哈米·拉梅赞 , 安蒂·劳塔瓦 
  摄影:阿尔森·萨尔基西安特斯  
  剪辑:约纳·洛希沃里 
  声音指导:斯万特·科莱鲁斯 
  音乐:图奥马斯·尼基宁
  艺术指导 :卡里·坎康佩 , 基尔希·古姆 
  演员:阿兰·西纳·克什瓦里,金米亚·伊斯坎达里 ,沙哈布·侯赛尼 ,沙南·戈尔巴尼
  13岁的拉明·迈迪普尔和他的家人来自伊朗,他们一直居住在芬兰的一个难民中心。正当拉明开始享受学校假期时,他们家收到了噩耗——他们的庇护申请遭到了拒绝。迈迪普尔夫妇提出了最后的上诉,尽管面临被驱逐出境的危险,但是他们继续过着自己的日常生活,仍然努力保持着积极的态度。随着拉明新学年的开始,每个时刻,每份友谊都将比以往更加珍贵。
  哈米·拉梅赞,芬兰籍伊朗人,是一位电影导演兼编剧。拉梅赞从小离开伊朗,在南斯拉夫的难民营里幸存下来,1990年他和家人来到芬兰。2007年,他毕业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法纳姆校区的电影学院,至今已经完成了几部短片的创作。他的短片《听》(2015)在2015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上首映,之后在200多个电影节上放映,并获得欧洲电影奖最佳短片提名。《此时此爱》是他的首部长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