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安德烈·格鲁兹尼茨基
  国家/地区:罗马尼亚
  时长:99分钟
  制片公司: AVVA MMIX STUDIO 
  联合制片公司: HAI HUI ENTERTAINMENT | TANGAJ PRODUCTION
  制片人:安德烈亚·杜米特雷斯库
  编剧:安德烈·格鲁兹尼茨基
  摄影:劳伦丘·拉杜卡努 
  剪辑:约阿基姆·斯特罗埃
  声音指导:伊万·菲利普
  音乐:克里斯蒂安·洛莱亚
  艺术指导 :安德烈亚·波帕,阿纳斯塔西娅·约内斯库,波格丹·博斯塔纳鲁
  视效设计 :费利奇安·勒帕达图,拉卢卡·雷吉尤利斯
  演员:米尔恰·安德烈埃斯库,瓦莱尔·德拉克扎,加布里埃尔·斯巴修,西蒙娜·乌尔斯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不相信鬼的人埃米尔和他最好的朋友蒂蒂,以及他的已故妻子斯马兰达的故事。斯马兰达此时已入土安葬,准备迎接上帝审判日的到来。在妻子为期40天的追悼仪式结束后,埃米尔慢慢发现,蒂蒂总是表现出自己剩下的日子屈指可数。他想让蒂蒂振作起来,却无济于事。其实在追悼仪式结束后不久,斯马兰达来到了蒂蒂家里,开始缠着他。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一个离奇的故事,但蒂蒂却一言难尽。
  安德烈·格鲁兹尼茨基,1994年毕业于布加勒斯特国立戏剧与电影大学,在罗马尼亚知名导演卢奇安·平蒂列的两部电影《最后的天堂》和《尼基和弗洛》中担任第一助理导演。此外,他还编写和导演了故事片、短片和电视作品。他的处女作《另一个艾琳》在2008年佩奇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大奖项和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在2009年特兰西瓦尼亚国际电影节上获选为罗马尼亚最佳故事片,在2010年蒙斯国际爱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他的第二部故事片《证明完毕》在2013年罗马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评审团特别奖。第三部故事片《混乱》在2019年开罗国际电影节上首映。《不得安息的老妇人》于2019年拍摄,同年入围“全球本土化进行中”项目,2018年该电影计划亮相罗马国际视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