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比利·奥古斯特
  国家/地区:丹麦
  时长:115分钟
  制片公司:SF Studios Production, Motor
  发行公司:REinvent Studios 
  制片人:杰斯珀·莫瑟斯特,卡琳·特罗勒 
  编剧:克里斯蒂安·托普
  摄影:曼努埃尔·阿尔贝托·克拉罗 
  剪辑:贾努斯·比尔斯科弗·詹森,安妮·奥斯特鲁德
  声音指导:克里斯蒂安·H·伦德 乔纳斯·兰吉尔德,斯迪安·柯皮尔 
  音乐:弗德里克·福尔彻夫
  艺术指导 :杰特·勒曼
  演员:碧尔特·诺伊曼,西蒙·本尼杰格,阿斯塔·奥古斯特,娜娜·斯卡劳浦·沃斯   
  63岁的凯伦·布里克森声誉正隆并有望获得下一届诺贝尔文学奖。17年前,她的生活濒临崩溃,于是她不得不放弃自己在非洲的知名农场,回到丹麦。感染梅毒、失去一生挚爱的凯伦改写人生,在文坛一炮而红。然而,她依然孑然一身,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位30岁的天才诗人。她向他承诺,只要他不惜一切代价,无条件地服从她,她就会助他名利双收。
  比利·奥古斯特,丹麦电影导演。曾凭借《征服者佩尔》获得第41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和第6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1992年凭借《善意的背叛》再次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2017年担任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2019年凭借《幸运儿彼尔》获得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最佳影片奖。
  举世闻名的作家凯伦·布里克森与前途无量、雄心勃勃的新婚年轻诗人索尔基尔德·比约维格之间特殊而又极具争议的情谊成就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动人故事。《信誓》是一部探讨两者关系的心理剧,影片以优美如画的风景为背景,充满了矛盾和对比。这个永恒的故事围绕诱惑和被诱惑、大胆的控制、有罪和无罪、两位天才之间不寻常的感情、导致致命承诺的欲望和需求而展开。发生在丹麦两大名人之间的这段关系充满悬念,两者间危险的承诺及不可避免的依赖所导致的严重后果最终催生出这个极具戏剧性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