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你是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媒体注册在等的人!
  去年,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引发了各大媒体、网络平台的广泛关注及热议,电影节期间平均每天超过700家媒体和平台参与报道、转载电影节相关资讯,全媒体报道让更多人一起见证了北京国际电影节这场意义非凡的“十年之约”。
  新十年,新起点,北影节即将如约而至。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媒体注册正式启动,组委会诚挚欢迎媒体记者报名参加!注册时间为:2021年2月1日10:00—2021年8月1日18:00
  本届电影节媒体组织将采用“定邀+注册”的形式,媒体记者们可以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网址:www.bjiff.com)或“北京国际电影节”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报名表审核通过后,将由组委会统一发短信或在线通知。
  为确保电影节嘉宾、影迷、媒体、合作方及公众的健康安全,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届北影节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核实到场人员的健康状况,报名审核与活动期间请积极配合组委会的防疫工作,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2021年的光影盛会即将开启,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等你来!
如有相关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
18859222652、1560596834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