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投训练营入围学员名单发布
五位资深电影制片人携手青年导演开启短片实训
  截至2月18日24时,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届创投训练营学员招募正式落下帷幕。首届创投训练营共接收到277位来自国内外优秀青年华语电影人的有效申请,其中包含女性导演89位,男性导演188位。他们当中不仅有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的职业先锋,也有来自高校极具活力的新面孔,其中25岁及以下学员占比33.4%,近68%的申请学员拥有国内专业影视相关教育背景,22%的申请学员具备海外电影求学经历。
  277位学员的过往作品展示了各自独特的创作风格与艺术表现,他们关注时代变迁,用影像洞察生活,解构不同人物的成长变化与情感关系,表达不同的艺术欣赏与创作思考。
  最终,经过五位制片人的复审面试,以下5位学员成功入围首届北影节创投训练营。
入围学员简介
评审团&制片人简介
  五位资深制片人和五位青年导演现已就位,将共同开启创投训练营之旅。后续将会有导师团逐步加入为学员提供专业指导。在护航青年电影人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业内外资源加入训练营扶持体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挖掘更多有才华的年轻力量进入产业。
  欢迎持续关注并加入我们!
  合作咨询: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
  邮箱:training@bjiff.com
  电话:+86 13161427506 185003773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