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评委@你说:加个微信吧!创投项目复审结果与复审评委公布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复审会议于4月7日、8日举行,项目方带着自己的故事齐聚北京,与复审评委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他们的故事仿佛是个人气质的外延,让人不禁被吸引。除讲述故事外,青年影人也表达了自己来北影节创投的需求:

  “这是我第一次写剧本,所以很需要各位老师帮我指点指点。”

  “我们想通过创投,找一位前辈做监制,一起做温暖有力量的电影。”

  “想为项目注入一些新的东西......如果靠我自己的话,会很单薄。
  
  
  
  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复审会议
  有很多电影人,都是缺乏一个这样的机遇和平台,好在有北影节项目创投。我们真切地明白青年影人的心声,为了让各位项目方来有所得、来有所获。在复审环节我们邀约了尹露、顾晓刚、苏彪三位评委,对于有着各类需求的优秀项目,复审评委们欣然抛出了橄榄枝。
 
  “我们加个微信,我可以帮你们找到宣发的资源。”

  “一会儿可以加个微信吗,我帮你推荐给一些国际制片人看看。”

  “以后我们公司有剧本可以找你聊!”

  
  经过两天的复审面试,最终有20个创投项目入围项目洽谈,其中前10个优秀创投项目入围终审路演,并获得终评资格。制作中项目单元优选出6个项目入围终审路演、洽谈,并获得终评资格。另外,3个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体育项目和4个中国香港项目也将在终审路演与大家见面,并参与终评。项目洽谈将在4月26日举行,届时入围洽谈的33个项目将与业内资深的嘉宾/买家当面交谈。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入围终审项目: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入围洽谈项目:
  接下来,北影节项目创投的日程安排如下:
  4月25日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
  4月26日全天
  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线下洽谈会
  4月26日晚
  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荣誉发布晚会
  预祝所有的项目方都能更进一步,“带一个故事来,换一部电影走”!
 
  欢迎持续关注我们!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
  电话:+86 18618230061
  +86 18500377391
  邮箱:projectpitches@bjiff.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