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精彩纷呈,不见不散!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活动即将盛大拉开帷幕,而作为每年电影节主体活动的北京市场,也终于回到了线下举办,以全面复苏的姿态与大家见面。
  每年参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特约活动,已经是电影从业者备忘录上的重要行程。今年的北京市场将从4月25日开始,举办至4月27日,囊括了文创衍生品展会、项目创投、春季招聘会、市场放映和行业对话等多元板块。
  其中,文创衍生品展会为首次设立,招商展会今年来到了影视产业园区——首创·郎园Station。
  项目创投板块则由创投评委会主席陈可辛领衔,包括终审评委张冀、姚晨、文牧野、黄轩在内的多位电影节重磅嘉宾将出席终审路演,聆听项目阐述并从专业角度为项目进行点评,与项目方进行深度沟通和交流。
  除此之外,北影节的老朋友、本届“天坛奖”评委张颂文老师,将携数位青年演员一起,于郎园 Station为大家带来一场表演课。
  为了应对影视产业的复苏和就业需求的增加,本届北京市场将与BOSS直聘开展合作,采取线上和线下并行的模式,线上将在BOSS直聘APP设置北影节招聘专区,线下将在北京市场招商展会内开设招聘专区。
  线下活动的回归也意味着参与市场放映影片的质量和数量的全面提升,本届北影节市场放映共遴选出23部优秀作品供嘉宾/买家预约观看,不仅包含本届“天坛奖”热门入围影片,还有从我们往届项目创投成长起来的优秀电影,更有在全球各大电影节展获得众多荣誉的佳作。
  本届北京市场的活动可谓精彩连连,在活动正式启动之前,让我们先来欣赏本届北京市场的宣传片,一睹为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