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项目创投入围终审及洽谈项目信息展示及培训师阵容公布
  四月来北京,你将醉入一场春烟,沉浸在好故事的梦里!
  4月25日,10个创投项目、6个制作中项目、3个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体育项目将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终审路演的舞台。
  除此之外,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与香港国际电影节创投单元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首次合作,共有4个优秀项目通过复审进入到北影节创投终审路演环节,与创投项目一同角逐各项荣誉。
  同时,为了让各个优秀的项目将自身的优点全面、完整地展现给各位终审评委,项目创投邀请了两位业内资深导师,在4月23日与项目方进行一对一交流,从项目开发制作、陈述逻辑、推介方式等方面对项目方作出专业指导,助力每一个项目大放异彩。
  向市场展示,与产业对接。同步展示的还有10个入围洽谈的项目概况。
  4月26日全天,共计33个项目将在郎园Station A5-6参加线下洽谈。有意向的嘉宾/买家可以通过系统预约洽谈时间。在久违的春日里,一起面对面聊一聊电影!
  带一个故事来,换一部电影走。欢迎持续关注我们!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
  电话:+86 18500377391/+86 18618230061
  邮箱:projectpitches@bjiff.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