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库尔特·马丁
  国家/地区:澳大利亚
  时长:100分钟
  制片公司:LUNAR PICTURES
  国际销售:WaZabi Films
  制片人:吉姆·罗宾逊
  编剧:库尔特·马丁
  摄影指导:格伦·汉斯 
  剪辑:马库斯·达奇,里希·舒克拉
  声音指导:德里克·艾伦
  音乐:普鲁·蒙廷
  艺术指导 :泰拉·普拉特
  演员:阿什琳·劳登甘布勒,亚伦·杰弗里,乔治·普拉尔
  住在悉尼的蒙迪在家中接受父亲鲍勃的教育。由于身患绝症,每周一次的入院治疗成了蒙迪接触外界的唯一机会。月岩(乌鲁鲁)激发了蒙迪的想象力,她坚信月岩可以治愈自己的疾病,并渴望去澳大利亚中部一探究竟。诡计多端的街头男孩泰勒被警方追捕,无常的命运令蒙迪牵涉其中。泰勒利用蒙迪逃避警方的追捕,尽管如此,两人仍很快就成了朋友。他们决定沿公路继续逃亡,到北部去寻找月岩。一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些来自内陆的人,有的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
  库尔特·马丁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兼任导演和编剧。他曾执导过多部微电影、电视广告、音乐视频、系列网剧和试播片,并曾担任多部故事片的(第一/第二)副导演,包括《踏步青春》、《邪恶校园》和《走出阴影》。库尔特的作品曾获得多项国际大奖提名,撰写的剧本曾入围全球最负盛名的剧本大赛,包括享誉国际的蓝猫剧本大赛。库尔特现为澳大利亚导演协会和澳大利亚电影学院/澳大利亚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