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北京国际电影节是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举办的大型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活动宗旨为“共享资源,共赢未来”,办节特色为“大师(Master)、大众(Mass)、大市场(Market)”,是北京市每年举办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活动之一,是城市文化的新品牌。北京国际电影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主要负责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筹备和举办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评奖、项目、宣传、市场等方面的工作,现拟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评奖专员(评委方向);
  2.项目专员(创投版块);
  3.宣传专员;
  4.市场业务员。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评奖专员(评委方向):
  1.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评委会方案拟定邀约名单,并进行评委的邀请、确认,完成嘉宾日程准备等工作。
  (2)负责评委日程、评委各项会议物料准备,会刊材料等。
  (3)负责制定评委宣传方案、宣传节奏、物料对接,落实评委宣传情况。
  (4)负责评委及相关团队,业内资源的日常维护,信息整理与更新。
  2.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电影、英语、文化交流、传播学相关专业,有留学经验优先。
  (2)两年以上大型活动相关工作经验,或拥有丰富的电影业内资源。 
  (3)了解中国及全球电影业内情况;拥有一定数量的国内外影视公司合作资源。
  (4)较强的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和撰写能力。
  (二)项目专员(创投版块):
  1.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项目创投方案拟定邀约评委名单,并进行创投评委的邀请、确认。
  (2)负责组织初审、复审、培训、终审等会议,会议物料准备,会刊材料收集等。
  (3)负责制定项目创投宣传方案、宣传节奏、物料对接,落实宣传情况。
  (4)负责创投获奖项目的后续跟踪工作。
  2.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电影、英语、媒体管理、传播学等相关专业,有留学经验优先。
  (2)两年以上电影节等大型活动相关工作经验。
  (3)充分了解国内各大电影节项目创投的操作模式及青年导演扶植情况。
  (4)较强的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5)擅长摄影和后期剪辑。
  (三)宣传专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新闻中心方案及媒体手册,并负责申报、确认和监督落实工作。
  (2)负责官方摄影、摄像项目的申报、招标和执行落地等工作。
  (3)负责汇总、整理媒体的各类信息,能积极拓展媒体渠道,与媒体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持久的联系。
  (4)负责策划、落实相关宣传物料的投放工作。
  (5)撰写活动新闻通稿、活动策划案及申报材料等。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新闻、传播学、广告学、会展策划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大型文化活动宣传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敏锐的宣传策划力。
  (4)丰富的剪辑、摄影经验,具有一定的审美及品位。
  (四)市场业务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撰写、整理各类招商合作专案,主动联系客户,确保完成利润目标。
  (2)负责签订相关合同,督促、落实合同正常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款项或物资。
  (3)积极发展新客户,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持久的联系,不断开拓业务渠道。
  (4)负责解决合同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须办理的各项手续。
  (5)协助完成电影节招商相关活动的艺人邀约及接待工作。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告、电影及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大型文化节展活动相关工作经验,有北京国际电影节工作经验优先,有互联网、广告行业从业经历优先。
  (3)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商务谈判能力,善于与客户沟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拥有汽车、手机、珠宝等行业客户资源,2家以上品牌与电影类节展服务经验优先。
  (5)熟练使用PS、AE、AI各类编辑软件。
  上述人员均需同时具备以下职业技能:
  (1)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文案策划及稿件撰写能力。
  (2)较强的责任心、项目统筹能力、判断能力、执行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熟练使用Word、Excel、PPT各类常用办公软件。
  (4)1年以上机动车驾驶经验。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8日。
四、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linyue@bjiff.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