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有限公司招聘展映专员
  北京国际电影节是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举办的大型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活动宗旨为“共享资源,共赢未来”,办节特色为“大师(Master)、大众(Mass)、大市场(Market)”,是北京市每年举办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活动之一,是城市文化的新品牌。北京国际电影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主要负责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筹备和举办工作。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拟招聘1名展映专员,具体要求如下:
  01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展映活动方案,并负责申报、确认和监督落实工作。
  (2)负责撰写宣传通稿、影评、发言稿等。
  (3)负责项目统筹,跟进项目处理各个环节的沟通及审批,把握项目进度和成果。
  (4)与国内外电影制片公司、版权交易/代理公司保持良好沟通。
  02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电影理论、电影史论、电影批评、电影策展、电影研究、电影产业研究、电影文化传播等相关专业,有留学经验优先。
  (2)电影行业相关工作和实习经验。
  (3)充分了解全球电影人、电影作品,拥有一定数量的国内外影视公司合作资源。
  (4)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文案策划及稿件撰写能力。
  (5)较强的责任心、项目统筹能力、判断能力、执行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熟练使用Word、Excel、PPT各类常用办公软件。
  (7)1年以上机动车驾驶经验。
  03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5月10日。
  04 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linyue@bjiff.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