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有限公司招聘市场业务专员
  北京国际电影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主要负责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筹备和举办工作。北京国际电影节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举办的大型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活动宗旨为“共享资源,共赢未来”,办节特色为“大师(Master)、大众(Mass)、大市场(Market)”,是北京市每年举办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活动之一,是城市文化的新品牌。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现场

  根据公司发展要求,现拟招聘市场业务专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负责撰写、整理各类招商合作专案,主动联系客户,确保完成利润目标。
  (2)负责签订相关合同,督促、落实合同正常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款项或物资。
  (3)积极发展新客户,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持久的联系,不断开拓业务渠道。
  (4)负责解决合同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须办理的各项手续。
  (5)协助完成电影节招商相关活动的艺人邀约及接待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告、电影及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大型文化节展活动相关工作经验,有北京国际电影节工作经验优先,有互联网、广告行业从业经历优先。
  (3)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商务谈判能力,善于与客户沟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拥有汽车、手机、珠宝等行业客户资源,2家以上品牌与电影类节展服务经验优先。
  (5)熟练使用PS、AE、AI各类编辑软件。
  (6)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文案策划及稿件撰写能力。
  (7)较强的责任心、项目统筹能力、判断能力、执行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8)熟练使用Word、Excel、PPT各类常用办公软件。
  (9)1年以上机动车驾驶经验。
  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22日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现场
  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linyue@bjiff.com
 
北京国际电影节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