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2024北影节,郎园Station预定你三天快乐!

发布时间:2024-03-26

  

  2024年4月19-21日

  北京国际电影节“M+应力场”

  即将来袭

  我们提前与你预约

  三天快乐

  与电影为伴,与生活对话

  玩出新花样,逛到不能停

  一站式勾搭业内顶尖资源

  与特别的人相遇

  在“M+应力场”

  每一帧都刻下专属你的独特记忆

  

  

  

  地图导览图

  

  中国电影资料馆影资文创特展区!

  来听听中国最早《西游记》题材电影的“海归故事”

  小西天艺术影院,无数影迷心中的殿堂级圣地,埋藏着多少文艺青年的青春梦与美好回忆?它背后的中国电影资料馆,作为国家级电影档案管理、电影艺术研究工作的官方机构,这次也来到郎园station·M+应力场活动现场!带来老电影《盘丝洞》IP手绘“七情”蜘蛛精打卡拍照装置。

  喜、怒、哀、惧、爱、恶、欲,人间七情露出“真身”。

  

  “七情”蜘蛛精打卡拍照装置示意图

  一百年前,电影《盘丝洞》首次上映,“日夜四次均告满座”,原著中的七情被形象化为七个美貌无双的蜘蛛精。海漂85年后《盘丝洞》终于落叶归根,重回祖国。本次中国电影资料馆以手绘的方式创作了全新的 “七情蜘蛛精“,为现场带来趣味互动体验。

  《三体》《斗罗大陆》……粉丝看来过!

  灵河文化官方宠粉儿大放送,首次亮相北影节!

  超宠粉的灵河文化开启超时空基地啦!复古当铺与未来基地在这里相遇,《三体2》《斗罗大陆2》《老九门》《暗黑者》……系列IP角色印章散落现场等你将他们集齐;如果有个机会,可以把你对《三体》《斗罗大陆》的喜爱和祝福,剪进《三体2》《斗罗大陆3》这些爆款剧目的花絮里,是不是很想说些什么;经典台词接龙,真粉丝不怕挑战一秒对答;提前准备好闲置物品,来现场兑换徽章、立牌,或者与其他粉丝交换珍藏周边;不仅可以与他人交换,还可以给未来的自己留下信封,时间信箱将在2025年初随机邮寄,向未来寄出来自现在的祝福;更有神秘编剧随机空降现场,与你现场互动!

  在上班和上进之间,我选择上香!

  不如来跟赛博济公许个愿?

  虚拟与现实互动,市集玩法全新升级。游本昌爷爷数字分身将带领你玩转市集,同吃、同喝、同观影。

  来点不一样的祈福现场?来灵境赛博展位向赛博济公许愿,挂济公幸运签,获眉心特妆,共同祈愿奔赴下一场美好。

  除此之外,灵境赛博还将带来《九州缥缈录》里狼王的白狼坐骑,你将化身硕北狼王,体验一把雪狼坐骑,打卡拍照。

  

  《九州缥缈录》剧照

  

  告别明星同款滤镜……

  因为这次我要拍真的!

  原来你也可以当大明星?现场有专注于影视人物拍摄的石头摄影工作室,刘浩存、陈凯歌……为众多明星量身拍摄过的专属摄影师,快来现场感受属于你的影像时刻。

  到星迷宇宙,领取限量发售的影视明星数字人明信片,还可以拥有一张个人专属数字人名片

  星迷宇宙集结上千位不同领域的真实名人与明星,他们的虚拟形象化作超级英雄,由国内外知名制作人与亿万粉丝共同参与,构建起庞大丰富、极具中国特色的全明星超级英雄科幻宇宙,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是超级英雄。

  从游戏、动漫、影视到衍生周边,旗下拥有《找你妹》《割绳子》等百余款现象级轻手游产品,《洪荒觉醒-光辉再起》《律动圣堂-末日休止符》等系列漫,故宫、中国航天、国家及省份博物馆等百家文旅IP,更有林更新、刘涛、杜海涛等多位明星合伙人……快来打卡你熟悉IP的数字人形象吧~

  

  星迷宇宙概念海报

  元宇宙社交?

  可是我还没有自己的专属形象怎么办…

  在“M+应力场”,用专属Q版卡通形象交朋友——来溢彩优品,上传照片至电脑,一键生成专属于你的卡通形象;还可以与AI畅聊,看看情绪稳定的Ta怎么回答。

  

  

  图片卡通形象示意图

  

  当哈利波特书迷,最幸福的一集

  哈利波特书迷有福啦!如果你也是哈利波特书迷,如果你也热衷浏览原著,来书写时光,共同享受大型沉浸式主题书展。

  情绪也可以“变现”!嘻番里“情绪便利店”开业了

  “来料加工,情绪交换,情绪胶囊随心购!”

  “情绪便利店,原料情绪高价回收中,详情请咨询——”

  但是,听说最近情绪原料失踪了……学生小圆、打工仔阿K、先锋艺术家大树、研究员A博士……谁最有可能是疑犯?进入bom小镇,随机抽取市民身份牌,帮助探长找到真相吧!除了破案,你还可以将情绪原料丢入彩虹烟机,看看会发生什么现象……

  

  图片现场概念设计

  

  一秒穿越到清朝

  谁还不能是个“格格”“娘娘”?

  “容不容得下,是娘娘的气度,能不能让娘娘容下,是嫔妾的本事。”

  《甄嬛传》、《如懿传》……还记得这些年来清朝宫斗剧里那些让人惊艳的讲究细节吗?从服装穿搭到发型配饰,这里面学问大着呢~

  

  左起1、2为《甄嬛传》,3、4为千人千面服饰展

  想在北影节期间扮演清宫剧?不妨来郎园station中央车站的E4库“千人千面”艺术展现场,过把“格格”“娘娘”瘾吧~美轮美奂的古董衣、清朝贵族的妆容和首饰,你都有机会上身、上妆!

  可看、可玩、可穿、可赏,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一站式民族艺术生活互动体验。看满族两百年织绣华饰珍藏,穿民族服饰造型体验拍摄,沉浸体验民族人物“美”的交流,在静态展览与动态体验间,唤醒对美的觉知,感受自己身上独一无二的美。现场还有避暑山庄·十八子手串、龙画博古毯等,把美带回家。

  

  

  “千人千面”艺术展

  

  

  影视周边

  他们从屏幕里走出来,化身成一个个文创周边来到你身边:马灯电影带着新IP财神猫黄貔系列产品,还有《冈仁波齐》等影片的导演签名书籍和限量衍生品出现;曾出品《你好,李焕英》《汉武大帝》《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百纳千成带来《雄狮少年》IP衍生艺术品、潮玩特展;壹同制作《三大队》、灵河文化《三体2》、大波浪《银河写手》……众多知名影视IP将带领我们穿梭屏幕内外,进入另一场时空。终于,电影也可以“追”啦!

  独家藏品

  电影主角的服装同款,也能成为你衣橱首选!好旺中古带来电影主角同款中古服饰与饰品,《狂飙》《从邪恶中拯救我》《孤注一掷》,众多电影主角同款服装……《疤面煞星》《少林三十六房》《死亡游戏》众多电影剧照……挑你所爱,穿你所想,电影主角魅力加持,才华与勇气哪个都不放过。

  

  电影主角同款中古服饰

  

  带好口袋来市集打卡啦:达艺灿星邮票社将带来来自世界各国的电影、文学、艺术等主题邮票,国内稀有,内容丰富;阿灯的岛屿将带来国内外老明信片、老幻灯片、老海报;无时无分无秒将带来来自上世纪六十年代至八十年代表盘改造的小物件,让时光凝固,美好传递;纸质vintage爱好者大王大掌柜带来横跨一个多世纪的海报插画、欧洲版画、时装设计手稿,以及自己制作的创意拼贴作品;苏丝美术馆带来张国荣、王家卫、戈达尔等众多影人周边,包括海报、蓝光CD、黑胶唱片、手工人偶等多种形式。

  惊喜福利

  据说,让一只猴子在打字机上随机地按键,当按键时间达到无穷时,几乎必然能够打出任何给定的文字,比如莎士比亚的全套著作,或是宇宙的真理。@FIRSTDAY CLUB 带着“好兄弟”——一台来自1980s的brother打字机,在现场发起一场打字机实验,邀请朋友们免费体验,一起用打字机发出宇宙电波,共同实践无限猴子定律。

  时光慢慢,但还有人在回收web0.0时代的故事。@FIRSTDAY CLUB 精心混剪了20+部与书信有关的电影,邀请大家来猜电影,赢折扣!猜对5部以上立享95折,全部猜对送出大礼!

  

  打字机示意图

  限量联名

  现场更有M+应力场限量联名产品:拿下世界顶级啤酒比赛欧洲之星金奖的野鹅微醺-地下丝绒,这次将推出“M+应力场“定制精酿;打破嗅觉与视觉的界限,将电影的气味融入蜡烛里,Wai O Studio将推出“M+应力场”定制蜡烛;可以喝的电影?可以看的咖啡?你的咖啡里或许有电影镜头?桃花园咖啡将推出“M+应力场”定制联名咖啡。

  

  野鹅微醺-地下丝绒示意图

  

  “M+应力场”,不只人与物的相遇,隐藏在人群里的摊主,身上都有着独特的故事,欢迎来聊聊电影、旅行与Ta们的“斜杠经历”:【闲】海外中古店曾跟着电影的脚步,走遍22个国家,前往电影取景地,带回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古饰品、摆件,把故事与历史传递给每一个人;建筑师跨界做啤酒,混迹影迷圈的野鹅微醺主理人超哥(本名邢超)如何开启“野性奔放,本土天然”的家酿之路,又是如何打造出款款都独具特色的精酿啤酒?不仅要喝有创造性的酒,更要品创造性的人生;全职妈妈“显姐”(摊位名称:张显艺术工作室)从迷茫的大学毕业生到自由创作者,将一团团松散的羊毛变成艺术品,是设计师,是手作艺术家,更是一位执着不懈的逐梦师,来现场,看看柔软的羊毛毡里蕴藏着怎样的韧劲。

  

  北影节作为华语电影界的年度盛会,在郎园Station,在M+应力场,你将轻松邂逅影视业内大咖和行业顶尖资源。也许,你钟爱的导演、编剧、制片人,将和你咫尺畅游于郎园,一起逛市集。如果你是怀揣电影梦想的年轻人,这里可能是你梦想开花的地方。郎园Station,M+应力场,让电影创作拥有无限可能!

  科技融合让电影走出银幕,把我们带进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全新世界。电影不再只是娱乐方式,更是生活方式和文化体验。4.19-4.21三天,与我们一起,共同探索电影、科技与消费之间的无限可能,在郎园Station,尽情享受每一帧的惊喜与欢乐!

  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x LANG YUAN

  M+应力场

  以电影之名、科技之魅、消费之彩

  感应跨界之力

  编织数字影视拓扑结构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北京国际电影节APP”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