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师班阵容公布,与电影大师一起探寻电影的力量
  今年是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电影大师班的第三年,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李雪健和柯文思两位电影人作为主讲嘉宾参加活动。他们将与多位重量级嘉宾一起对谈,从不同的视角为大家讲述电影幕后的秘密。
  本届“天坛奖”评委会主席、著名电影演员李雪健
  本场大师班将围绕着李雪健主演的主旋律电影《横空出世》展开讨论,对谈嘉宾邀请到了本片的导演陈国星、编剧陈怀国、主演李幼斌、美术指导林潮翔、摄影师张黎和剪辑师周新霞,主持人则由北京大学的李道新教授担任。
  本届“天坛奖”评委会评委、奥斯卡得主、英国著名导演、编剧柯文思
  本场大师班对谈嘉宾邀请到了资深导演、制片人韩轶,她曾与柯文思有过多次合作,他们将围绕着柯文思的创作生涯展开漫谈。
  本届电影大师班嘉宾将展开专业的对话,畅聊银幕之下的电影故事。让我们相约本届北影节电影大师班,在璀璨的光影之中,聆听电影艺术的创作理念,共同展望电影产业的美好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