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每日资讯

每日资讯

世界充满未知-让“科技单元”佳片为你答疑解惑

 

    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面对浩瀚的宇宙,似乎有着无穷尽的知识等待人类去探寻。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一大特色板块,“科技单元”旨在进一步推动公众理解科学、感受电影科技魅力。本届“科技单元”展映,从全世界精挑细选了36部优秀特效影片,其中有3部是全球首映,9部是亚洲首映,7部是国内首映。本次展映于4月5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5月6日,让广大观众朋友可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开眼界、大饱眼福,尽享科技魅力。

    《阿良的长征》

    Aliang's Long March

    格式:巨幕 数字 3D

    片长:40 分钟

    国别:中国

    出品时间:2016年

    提交单位:北京上造

    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阿良的长征》是一部反映红军长征题材的电影。通过一个红军小战士的亲身经历,将长征路上最著名的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血战湘江等情景做了集中展示。

    《大脚怪之子》

    The Son of Bigfoot

    格式:4D 数字

    片长:12 分钟

    国别:比利时

    出品时间:2017年

    提交单位:圣瞻影业

    孤独少年亚当开始寻找他失散多年的父亲,进入森林深处后,亚当发现一个难以置信的现实——他的父亲居然是大脚怪。正当他们享受父子团聚的美好时光时,又不得不面对两位偷猎者的威胁。于是大脚怪父子与森林中奇妙的动物们一起,展开了一次终生难忘的探险。

    《美国音乐之旅》

    America's Musical Journey

    格式:巨幕 数字 3D

    片长:40 分钟

    国别:美国

    出品时间:2018年

    提交单位:圣瞻影业

    由奥斯卡获奖者摩根·弗里曼配音的影片《美国音乐之旅》带领我们与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歌手和歌曲作家艾罗·布莱克一起重走其生活和成长之路,体验美国音乐的多元发展。重返经典音乐的发祥地,体验音乐的传承、创新、发展以及音乐对生命的激励、带来的美好。

    《地球你好!》

    Hello Earth!

    格式:球幕 数字 2D

    片长:24 分钟

    国别:波兰

    出品时间:2017年

    提交单位:

    K2 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影片将带你走过通讯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你将飞越神秘的巴别塔,看到拉斯科洞穴里的第一个象形画——英格斯,参观约翰斯古腾堡,参观超现实主义图书馆,见证历史上第一部电话的诞生,看到互联网的开端和旅行者号的发射升空。你将沉浸在太空环境中,说不定你会听到有人也在找你呢。

    《探寻外太空生命》

    The Search for Life in Space

    格式:巨幕 数字 3D

    片长:32 分钟

    国别:澳大利亚

    出品时间:2017年

    提交单位:圣瞻影业

    这是一次从太平洋深处到太空深处的探索之旅。利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望远镜带领观众从炽热的火星表面到冰冷的木星和土星,再到夏威夷极端的熔岩地带和深海下的高温温泉的极端环境,与太空生物学家们一起探寻生命生存的线索。本片令我们再次审视诸如“我们是从哪里来的”“我们如何到达的地球”“是否只有地球上有人类”等问题。

    《海洋》

    Oceans

    格式:巨幕 数字 3D

    片长:40 分钟

    国别:英国

    出品时间:2018年

    提交单位:

    BBC 环球公司

    从冰冻的南极洲海岸,到布满珊瑚礁的热带温暖水域,影片将与观众分享不同寻常的新发现。了解富饶的近海海域之后,又进入浩瀚无边的蓝色远海,在那里与一群拥有杰出生存本领的海洋动物谋面。最后,潜入充满未知的神秘海洋深渊,那里的生物可谓是“外星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