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伊万·特韦尔多夫斯基
  国家/地区:俄罗斯/爱沙尼亚/英国/意大利
  时长:135分钟
  制片公司:VEGA FILM|ARK PICTURES|NAFTA|REASON8 FILMS|REVOLVER FILM
  发行公司:REASON8 FILMS 
  制片人:卡捷琳娜·米哈伊洛娃
  编剧:伊万·特韦尔多夫斯基
  摄影:费多尔·格拉扎切夫
  剪辑:伊万·特韦尔多夫斯基
  音乐:斯特恩·谢里波夫
  艺术指导:万尼亚·鲍登
  视效设计:亨德里克·普鲁萨
  演员:娜塔莉亚·帕夫伦克娃,彦·萨普尼克,杰拉·哈斯,克谢尼娅·祖耶娃,欧嘉·勒普辛娜,亚历山大·塞梅切夫
  娜塔莉亚是一名修女,来自俄罗斯偏远地区的一家修道院。2002年10月,杜布罗夫卡剧院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这次事件过去17年后,娜塔莉亚接受派遣,从修道院来到了莫斯科,为当时袭击事件中的受害者组织一场纪念晚会。人们很快得知,娜塔莉亚和她的家人都是这次袭击事件的目击者。如今,纪念晚会(他们将其正式命名为“会议”)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几乎被外界遗忘,甚至被其他社会成员视为沉重的负担。数名参与纪念晚会的人员讲述了当时的情况,按照他们讲述的事件顺序,影片逐步展现了娜塔莉亚经历过的灰暗过往。
  伊万·特韦尔多夫斯基,俄罗斯作家、导演,1988年出生于莫斯科,毕业于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会议》是他的第四部电影。《会议》讲述的是一个脆弱家庭的故事,背景是21世纪俄罗斯历史上的一个重大悲剧。影片从私人家庭故事切入,试图通过镜头来反映这些悲剧事件,但又远不止于此。探索恐惧的本质是他在这部电影中的主要关注点。主人公娜塔莎似乎又一次将纪念晚会的参与者当作了人质,以期回忆和重温她生命中那一可怕时刻的细节。她和我们能克服恐惧,找到继续生存的勇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