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沙琳·法维耶
  国家/地区:法国/比利时
  时长:82分钟
  制片公司:Mille et une productions
  国际销售:The Party Film Sales
  制片人:爱德华·莫里哀,安妮·塞西尔·贝瑟莫尔 
  编剧:沙琳·法维耶,玛丽·塔隆 
  摄影:扬·马利陶德
  剪辑:马克西姆·波兹·加西亚
  声音指导:高蒂尔·艾森恩,路易斯•莫利纳,托马斯·贝松
  音乐:LoW Entertainment
  演员:杰瑞米·雷乃,诺亚·阿比塔,阿克塞勒·奥赫扬,玛丽·德纳尔诺,穆瑞儿·康伯 
  15岁的丽兹是法国阿尔卑斯地区的一名高中生,她通过了一家标准极为严格的滑雪俱乐部的选拔,该俱乐部的目标是培养未来的职业滑雪运动员。曾获得滑雪冠军的弗雷德担任她的教练,他无视丽兹经验的缺乏,决定将她打造成耀眼的滑雪明星。在弗雷德的控制下,丽兹在训练中不得不承受巨大的身心压力。她能否通过自己的意志摆脱弗雷德的控制呢?
  沙琳·法维耶,电影导演、编剧。她在24岁时创立了自己的公司CHARLIE BUS PRO-DUCTION。由她编剧、执导并制作的多部微电影和纪录片都已在法国电视台播出,包括《自由降落》、《奥梅萨》和《奥多尔·戈里》(入围2020年凯撒奖)。她的第一部故事片《坠雪少女》于2020年6月被戛纳电影节官方选为“首映”电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