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飞影不熄 逐梦星光”:北京国际电影节影人飞盘邀请赛正式启动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相关活动影人飞盘邀请赛是由影人牵头发起,面向社会大众的户外飞盘运动赛事。本活动以运动为契机,为电影从业人员、明星影人与广大飞盘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在活动中通过影人深度参与,以自身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推动飞盘运动发展及全民健身的体育热潮,号召公众来到绿茵草地,快乐运动,收获健康。
  
  活动设有开幕式、小组赛、明星表演赛、全天畅玩市集等多板块内容,来宾可以在不同环节中感受飞盘运动魅力。活动开幕式将有明星嘉宾亲临现场,小组赛更有国际飞盘赛事教练全程护航,闭幕式设有明星表演赛,影人联队与参赛队联队同场竞技。
  除专业飞盘竞技比赛外,现场还专为粉丝准备了九宫格飞盘投掷赛、躲避飞盘趣味赛等多种飞盘文化体验活动。影视周边、电影美食、飞盘文创、等多种趣味主题市集,同时现场还准备了限量飞盘等惊喜礼品。
  现诚邀各位电影爱好者、飞盘爱好者及影人粉丝朋友来到现场,为比赛加油助威!
  指导单位: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
  支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
  活动时间:2023.4.22-4.23
  活动地点:周家庄村文化体育公园星瑞祥达足球场
  诚邀各位影人团体/影业公司踊跃报名参与,点击二维码,进入报名端口,填入报名信息。期待你的加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