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电影强国国际合作论坛——以光影之桥,促文明互鉴”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强国国际合作论坛将于4月24日在京举行。本场论坛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影博物馆与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承办,主题为“以光影之桥,促文明互鉴”,邀请中国及国际电影界代表参与对话,促进行业合作与文化交流,推动人类文明交流互鉴。

  

  ▍国际电影交流合作 文化碰撞共同繁荣
  论坛邀请到俄罗斯、法国、美国及国内一线电影人、产业带头人及专家学者,围绕电影领域中的文化交流,加强国际电影交流与合作。与会者将分享他们的经验经历,探讨跨文化合作的创新实践,交流国际电影合作的心得见解,共议电影文化的多元性与包容性,寻找更多的文化契合点。

 

  ▍聚焦电影发展趋势 共话未来合作前景
  论坛围绕国际多元文化背景展开,探讨未来国际电影交流合作的新路径,包括生产创作、平台搭建、国际合作中的交流、借鉴与融合。探讨如何最大化实现合作可能、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形成取长补短、互利共赢的模式,促进人才的互通和交流,提高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