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红毯荣耀,北影节邀您共赴夏末光影盛宴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22年8月13日在京举行,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这里向国内外影人、影业机构、剧组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您与我们相约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仪式。

  又是一年北影节,一路走来,北京国际电影节始终肩负着助力电影强国的使命,砥砺前行。十二,是一个新节点,也是一个新起点。以电影为载体,银幕为媒介。用创新驱动发展,用服务提升办节质量。每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都在以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姿态,服务万千影迷,助力广大电影人,推动影视产业发展进程。


 


  如今,北影节已经逐步成长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的专业性平台,助推电影市场发展的先锋力量,新人新作的产业孵化器,同时也成为首都文化建设的重要对外窗口。北影节红毯近年也成为各影业机构、电影人的主要宣发阵地,各媒体平台争相报道的重要内容之一。仅去年开幕红毯,喜提各类红毯热搜34个,微博话题#北影节开幕红毯#阅读量达3.1亿,爱奇艺云上直播开幕式,站内人气值破百万,微博话题#云上北影节#阅读量近9000万,多渠道联合传播造势,覆盖用户3300万。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视相Variety影人氛围感大片
  红毯邀约即将启动,北影节向各位影人、影业机构、剧组发出真诚邀请,让我们相约夏末,共赴一场精彩绝伦、意义非凡的光影盛宴。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抖音“随光寻戏”时尚大片

  组委会领导将在星光熠熠的红毯尾端迎接踏上红毯的众多电影剧组、知名电影人及各界嘉宾,他们将在媒体的聚焦和影迷的期待中尽情展现当代电影人的光华与风采,带着过往的荣光携手共赴下一个梦想之约。

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余俊生,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电影局局长、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王杰群“天坛奖”评委合影

  待夏末金秋时,让我们继续相约北京,共襄盛举!
  红毯咨询:
  电话:010-85338199
  邮箱:redcarpet@bjiff.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