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闪耀!众影人携手亮相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入场式!
  星光熠熠,聚星闪耀。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入场式,在各大媒体的关注中顺利举办,众影人也再度重聚雁栖湖畔,共同等待“天坛奖”的最终揭晓。
  演员刘晓庆率先亮相红毯。
  
  演员张一山亮相红毯。
  
  演员刘佩琦亮相红毯。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评委、演员张颂文亮相红毯。
  
  知名电影编剧、导演、监制陈嘉上亮相红毯。
  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亮相红毯。
  
  电影人王景春亮相红毯。
  
  青年演员关晓彤亮相红毯。
  
  备受瞩目的本届“天坛奖”十项大奖将揭晓,入围影片《回西藏》《追月》《妈妈!》《海的尽头是草原》等剧组主创也出席红毯与众影人、影迷同聚。
  
  
  
  
  “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主席、中国著名演员李雪健以及评奖委员会成员中国导演郭帆,英国导演柯文思,中国演员、导演、编剧秦海璐和中国导演、演员吴京共同出席。8月20日,他们将共同揭晓“天坛奖”十项大奖的最终归属。
  
  追风赶月,步履不停,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入场式完美举行。十二载与时光同行,光与影交织成一幕幕专属于电影人和影迷的回忆,本届北影节闭幕式将于8月20日19:30和观众见面。所爱不负,好戏不散,这场电影之旅的荣光时刻,让我们共同见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