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游戏动漫电影单元简介
  一、简介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分为论坛、电影人的电竞盛典-影人战队赛及明星线下赛、电竞嘉年华、红毯、闭幕式等环节。今年游戏动漫电影单元特约联合发起人、联合发起人、宣传推荐官人选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较往年都有大规模提升。邀请于文文为特约联合发起人,李治廷为联合发起人,俞灏明、李菲儿为宣传推荐官。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进一步夯实电影与电竞行业破圈融合的落地规划,有效快速推动行业合作发展——电竞的IP基因与电影的产业文化有效落地市场,为电竞赋能,通过与北京市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协会及“电竞北京”系列活动合作为,推动游戏、动漫、电影产业之间的联动融合开创新的模式、打开新的可能。引导正确电竞精神,传递电竞正能量榜样作用。
  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在前两届活动中全网各端总传播量,全网通发稿件,总点击量 7000万+次,总访问量5000人次。官方微博发布30余条,微博话题阅读量1700万+次,明星微博点赞500万+次、评论100万+次、转发300万+次,热搜8次。活动官方直播在斗鱼、虎牙、B站以及微博、抖音直播实时转播/录播累计观看人数总计5000万+。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怀柔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中玄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总承办单位:保利乐享文娱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北京市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协会
  明星表演赛指定游戏:和平精英
  活动指定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2年8月16日-8月18日
  杨宋镇综合文化中心、杨宋镇影都花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