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创 | e创青年开放麦,听见不一样的公益声音
  数字时代重塑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交流方式,同时也让公益行动看起来很方便,手指轻松一点就可以献上一份爱心,但在这小小的动作之间,是千千万万人为之努力的共同目标!

  e创青年  
  2022年8月,<华硕e创公益影像计划>联合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开“公益影像计划创作营”活动。通过名家授课、专业指导、影像创作、行业交流、成果展示等,挖掘和培养青年创作者们,推进青年赋能,陪伴公益志愿者们成长,让电影陪伴年轻人的成长蜕变。
  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河北传媒学院、云南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超百所院校,近千位青年创作者们,加入华硕e创志愿者行列,立足于青年视角开展公益观察行动,通过关注生活的点滴,发现公益,思考公益。
 
  用影像记录世间百态,用光影传递公益力量,2022年累计投稿原创公益短片超过560部,共计影响人群9370w+人次
 
  也许他们的视角并不成熟,但仍然带领大家去发现存在于我们身边的不一样的爱!
  汇聚温暖
  每一位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们都在用自己的标准衡量着什么是公益??年人的观点或许稚嫩,或许视线较为单一,或许不能看破人情世故,但始终围绕青年公益人的善良、果敢、单纯的爱与希望不会变,同时也让冬天不那么“寒冷”。
 
  以影像传递温暖,用行动践行公益!#华硕e创# 邀请更多的青年朋友们参与到 #e创青年开放麦# 的话题讨论中来,以创作者影片为媒介,通过饱含?年观察与思考的原创影片立意,聊聊青年大学生们观察到的生活中关于公益的点点滴滴;分享青年创作者们在发现公益、思考公益和实践公益时贡献出的微薄力量;讲述青年学生群体们践行公益的热切和热心!
  青年视角看公益
  温暖亲情不变的爱

  《回家以后》
  影片简介:我可能会忘记一切,但我不会忘记你。父亲和女儿,两个方向的爱相互碰撞冲击我们的心灵。爱护和关注阿尔兹海默症患者这一群体,请对他们多一些耐心与爱!
  《一万三千五百斤》
  影片简介:父母的爱是无私而毫无保留的,可他们身上的重担又是替我们扛起来的。不要忽视与父母间的亲密关系,对亲近的人多一些关爱!
  来自陌生人的善意

  《雀斑》
  影片简介:在生活水平显著提升的当下,孤独症患者的比例却悄然增加,可见物质的富足并不能弥补精神的缺失。对于自己外貌的自卑,用爱融化孤独,提倡社会更多的包容心。
  扫码进入 @ASUS华硕 官方视频号
  观看更多原创公益优秀影片
  以公益梦想为导向,共同探讨青年公益
  以创意影像为媒介,照亮青年公益道路
  华硕e创公益影像计划,邀你一起
  传递公益之声
  奔赴葱茏世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