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媒体注册正式启动!
  时光荏苒,热爱不减,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正式宣布将于2022年8月13—20日举办!
  过去十一载,亲爱的媒体记者朋友们一路伴随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成长,记录着一场场星光璀璨、异彩纷呈的国际电影盛会。
重!点!来!啦!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媒体注册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10:00至2022年8月1日18:00




  本届电影节媒体组织将采用“定邀+注册”的形式,在此期间,各位媒体记者朋友可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网址:www.bjiff.com)或“北京国际电影节”微信公众号完成注册。报名表审核通过后,将由组委会统一发短信或在线通知。
  为确保电影节嘉宾、影迷、媒体、合作方及公众的健康安全,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将严格遵守国家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在电影节举办过程中动态调整实际防控措施,细查所有人员防疫健康信息码,做好消毒等工作。北影节报名审核与活动期间请各位媒体记者积极配合组委会的相关防疫工作。
  以炙热之心相约北京国际电影节,以专业报道推动电影艺术的发展,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等你加入!
如有相关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
18601362330   186002167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