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闪耀举办,彰显电影人风采!
  群星耀光影,共赴新征程。8月12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在万众瞩目下,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集结了近200位红毯嘉宾,近30部优秀电影的主创、演员组成超豪华阵容亮相红毯,在闪烁镜头中,与北影节、影迷们共同见证不凡时刻。同时,本届北影节红毯仪式通过央视频、北京时间、爱奇艺进行直播,让更多关注北影节、热爱电影的人们,一同参与到这场群星闪耀、无与伦比的红毯盛典里,尽享盛会缤纷魅力。
  “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主席、中国著名演员李雪健以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成员中国导演郭帆,英国导演柯文思,中国演员秦海璐和中国导演、演员吴京共同踏上红毯,与众影人一起见证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闪耀时刻。
  
  影片《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剧组主创亮相红毯。
  
  脑洞大开的科幻电影《宇宙探索编辑部》剧组主创亮相红毯。
  
  犯罪剧情片《断·桥》剧组主创一起步入红毯。
  
  港影不褪色,中国香港电影《我的非凡父母》剧组主创一同亮相红毯,带来非凡影姿。
  
  荒诞喜剧《刺猬》剧组主创一起步入红毯。这部葛优与王俊凯首度合作的新作也引发了众人期待。
  
  由博纳影业出品的电影《阿麦从军》剧组主创亮相北影节红毯。
  
  近日火爆上线的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剧组主创也共同出席红毯。
  
  第十一届北影节开幕影片《长津湖》剧组主创再度踏上北影节红毯。
  
  本届“天坛奖”入围影片涵盖多元风格类型,窥见时代与社会的不同侧面,为影迷们呈现了一场国际化、多元化的电影盛宴。其中国产影片《追月》剧组、《回西藏》剧组、《妈妈!》剧组、《海的尽头是草原》剧组主创均亮相红毯。
  
  
  
  
  “天坛奖”入围影片场刊推介人齐溪,嘉宾姚晨、时代少年团、王丽坤、许魏洲、张信哲、高亭宇、齐广璞、李宇春、王祖蓝、李亚男等也都悉数亮相红毯之上。
 
 
  此外,《无负今日》《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哥,你好》《堡垒》《青檀》《您好,北京》《陌路无期》《沃土》《循环街区》《明日战记》《守望》《拨云见日》《李诺的梦想》《神奇动物学校》剧组主创也一一亮相本届北影节红毯。
  
  
  
  大幕拉开,尽显璀璨光华,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13日隆重启幕!8月13日至8月20日,北影节还将开展“天坛奖”评奖、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北京市场、电影嘉年华、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电影+等九大主体活动,敬请关注。
  走过十二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也将会继续以先锋之姿,为中国电影产业注入新活力,用更多优质影片展示中国文化底蕴,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电影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