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展商注册、嘉宾买家注册优惠将于2月26日截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线下展会回归京城大地。本届招商展会将坚持依托“电影要素交易平台”,打造“版权交易平台”,进一步建构展示、推介、交易及交流的活力场域。除此之外,今年的线下展会还显露出一些令人津津乐道的新特征、新亮点、新面貌。

  10000m?!本届北京市场场地面积为近年最大!为了充分利用场地空间,增强国际合作,打造亚洲最活跃的电影市场,今年我们将设置专业展区与大众展区。在专业展区中,我们欢迎各大制片、宣发、后期特效等影视公司参加,同时,我们还将邀约韩国、泰国、日本、约旦等国家的影视公司前来设展,充分打造“电影要素交易平台”“版权交易平台”与“项目创投交易平台”,使整个招商会场化身为电影的“造梦空间”。在大众展区中我们将设置近年来的热门电影衍生品展出,其中包括华纳兄弟100周年特展。那些曾在银幕中出现的画面来到了现实,无不给予观众一次沉浸式的参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北京市场将首次与业内资源丰富的影视产业园区郎园Station合作,市场五大板块的活动将集体落址于此。走进今年的北京市场,你将看到老纺织厂旧址与创意设计的完美结合,也会惊叹于场地周边陈设的各类颇具特色的城市书房、咖啡厅、特色餐饮、买手店等。我们邀请你在这个温馨舒适的环境里,与各企业嘉宾展开自由友好的合作洽谈,了解行业的最新资讯与风向。当然,活动之余,你也可以在园区里“侃大山”、“唠家常”,或许在稀松平常的对话之中,亦可收获思维的碰撞与灵感的迸发。

  本届北京市场展商注册、嘉宾/买家注册已全面启动,2023年2月26日前注册可享受7折优惠。目前距离注册优惠截止还有5天,想要参与本届北京市场的展商、嘉宾/买家还请抓紧时间!

  期待这个春天与你相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