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动人,一同走进电影里的世界
  今天,伴着回温的暖暖春风,首创·郎园Station的电影文创衍生展会正式开幕啦!各大企业精心布置展台,如屹立坚守园地等待大家的“人山”,影迷朋友如涓涓汇入的“人海”,共同勾勒出一幅春和景明的游园盛会图。
 
 
  
  首创·郎园Station的电影文创衍生展会
  从4月25日、26日上午9点到晚上21点,4月27日上午9点到下午17点,文创衍生会与大家热情相遇,将电影从银幕之上带到现实世界之中 。
  开幕现场众多企业汇集,一起交流行业资讯,人声鼎沸,摩肩擦踵。
  
  
  
  
  大众展区现场
  极具商务精英范儿的专业展区,更是人潮涌动。大家都向往中国电影市场的蓬勃胜景,准备好迎接这个属于中国电影的春天。
  
  
  
  
  专业展区现场
  
  电影是这次展会的重要主题,走在展会之中如同瞬息穿越不同的电影宇宙。
  
  
  
  
  展区现场
  春节档备受观众欢迎《流浪地球2》,特别布展了官方正版授权展区,虽然故事发生在未来,但是电影里大家喜爱的机器角色、炫酷道具一一呈现在眼前,带大家走入未来。
  
  《流浪地球2》官方正版授权展区
  华纳兄弟、博纳影业、影时光Mtime与52Toy展区更是携手打造迷影重地,多个经典电影IP展品像彩蛋一样藏在其中,等待影迷的找出自己心仪的珍宝。
  
  
  
  
  
  展区布置
  HiFashion移动城堡、肯道尔探险大本营,还有多种多样的热门文创、周边,是幻想与现实、冒险与生活的一次连结,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在电影幻想的启发下寻到乐趣、充实生活。
  
  
  
  展区布置
  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衍生品展区更是热爱电影节的朋友们的打卡重地,一期一会,千万不要错过!
  
  
  
  
  
  
  

 

  北影节衍生品展示
  本次北京市场文创衍生品展会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欢迎大家前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