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放映入选影片发布 优质佳片抢先掌握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全新版块——市场放映即将于9月23日—25日面向业内举行内部放映。
 
  本届市场放映共有18个放映场次,来自印尼、德国、挪威等在内的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囊括悬疑、剧情、奇幻等多个类型。不仅有从众多报名作品中筛选的精彩影片《最强辩手》、《来日并不方长》、《花漾牌手》、《水尽山穷》、《一江春水》、《邻家新男孩》、《印尼羽球英雄:王莲香》等,还有入选今年北影节“天坛奖”主竞赛单元的《韦素山丘的学校》、《不得安息的老妇人》、《国王之夜》、《会议》,以及来自“注目未来”板块的优秀影片《骨笼》、《丘帕卡布拉》、《外来者》等。
 
  这些兼顾了艺术性与商业性的电影,通过内涵丰富的主题意象与生动精彩的镜头语言,不仅能够展现出优良的电影质感,传递电影艺术的魅力,更能表达影片主创对于艺术和人生的深入思考探索。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市场放映片单
 
  关注行业交流发展,挖掘更多合作可能,本届市场放映除定邀嘉宾外,北京市场的买家及嘉宾均可在北京市场系统内提前预约,详细排片即将发布,预约即将开放,敬请持续关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