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后的行业新动向,2021特约活动邀您共同探讨
  特约活动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的亮点板块,通过品牌酒会、企业发布、沙龙活动等形式,满足国内外电影机构及公司对自身品牌、业务及项目宣传需求。同时,特约活动也凝聚行业内先锋力量,拓宽产业观察视野,与行业内知名企业与机构共同探讨行业前进的方向。
  自疫情复工后,各类型影片逐渐回归院线,内地电影票房逐渐回暖。截止目前年度票房的前十名中,包括了动画、战争、科幻、动作等多类型影片,其中,《八佰》票房31.09亿元、《我和我的家乡》票房28.28亿元,以显著的票房优势名列前茅,排名第三的《姜子牙》票房16.02亿元,在影片的动画制作上也有突破性的表现。深挖历史文化与现实平凡故事的闪光点,是影片获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基石。
 
  新的一年,随着青年一代的用户涌入电影市场,以及新公司入局电影产业,“内容为王”、“数字化营销”、“多元宣发策略”是这一年的热门话题,我们必将在内容创作、制作、发行和营销等方面迎来全新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对整个电影产业链提出新的命题,也是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特约活动关注的焦点。
  回顾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特约活动,涉及特色项目推介、内容创作形式创新、影视衍生品发展等多种主题。
  其中围绕内容创作,华语国际编剧节带来关于“‘人工智能遇见影视编剧’助力推动华语编剧产业化进程 ”的讨论,贯穿“以故事为王,产业为本”的活动主旨,让故事驱动更多产业。
  由风之花语文化传媒公司和北京非凡影画公司联合主办的《英雄际会》系列主旋律项目发布会中强调,讲好中国故事,从心出发,严冬之后必有曙光。
  随着电影衍生品市场和文旅业的蓬勃发展,春光集团开展了“海南·爱上山”第三届国际电影 IP 授权与衍生产业开发高峰论坛。成为电影IP与文旅小镇IP相结合的行业标杆。 
  第十一届北京市场将进一步加大内容承载力,提供可容纳100人至350人的七个专业场地及每天四场的活动时间,为业内机构提供更优质的硬件设施及服务,加强活动内容在北影节市场平台的展示与推广。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特约活动将于2021年4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诚邀您来共话行业热点。
  欢迎持续关注并加入我们!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部
  电话:+86 13693079757
            +86 18500377391
  邮箱:enyao@bjiff.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