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影人足球赛”圆满成功
  由资深电影人发起,北京FGM电影人俱乐部和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主办,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大力支持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影人足球赛”在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足球场落下帷幕。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影人足球赛花絮
  活动旨在通过团体运动的形式,促进电影业界人士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的活动增添更加多元化的色彩。
  “影人足球赛”邀请了六支由影视行业从业者组成的足球队,他们分别是北京FGM电影人足球队、流浪明星足球队、蓝狮超悦足球队、青工委大圣联盟足球队、北电大麦足球队、北京电影学院足球队。其中既有连续参赛多年的老球员,也有首次参赛的新人。
  经过多场比赛的精彩角逐后,最终由北京FGM电影人足球队摘冠,流浪明星足球队和北京电影学院足球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蓝狮超悦足球队与青工委大圣联盟足球队荣获最佳球队。
  冠军·北京FGM电影人足球队
  
  亚军·流浪明星足球队
  季军·北京电影学院足球队
  优秀球队·青工委大圣联盟(左)&蓝狮超悦(右)
  本次足球邀请赛是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同时这也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怀柔区文促中心和杨宋镇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影都活力,推动影视文化体育融合发展而精心组织的赛事,共享快乐足球,所遇皆是美好~各位影人期待我们下次与美好再聚首!
附件下载